大红猩猩毡

老夫聊发少年狂,光挖坑,不产粮

三国吐槽君之万年背锅侠的爆笑人生

投稿人,张春华

编者按:顶头二x派个小秘愣是头顶中情FBI大字进入我家时刻监视,我老公无法,我抗拒还不行嘛?不行!我的“保护”只叫吃醋,我的“反抗”只叫牝鸡司晨。末了二x下令,我老公挤眉弄眼求我心安,我背负一身骂名声名狼藉被夸贤惠大度。现在我老公和前小蜜继续上演军情二x处特工变身部长夫人开展倾城之恋……是时代的疮痈还是道德的沦亡,请收看十二月九日周五晚零点优酷上线的今日说法,哦不,婚姻保卫战。

部分内容涉及剧透,欢迎来稿,欢迎吐槽



评论(19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红猩猩毡 | Powered by LOFTER